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现无力还债后开始挥金如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18  都市快报

  3年里

  他先后换了11辆高档轿车

  检察官说,干某的那些投资协议都是假的。这几年有关干某投资的事,现查明两项:2006年,干某曾出资50多万入股到朋友的外贸公司,但很快便退出;另外,他还投资了一个店面房。

  没做什么投资,借来的巨款到底哪里去了?

  据干某交代,他的第一笔大开销是:3年内,爱车的他用朋友的名字先后购买了11辆高档轿车,几乎汇集了各大著名汽车厂商的流行车型,有的售价高达百万。

  这些车子分别是三款宝马(宝马525、宝马330、宝马X5),

  三款奔驰(奔驰350跑车、奔驰ML500越野车、奔驰E63),

  两款奥迪(奥迪A8(4.2)、奥迪A8(6.0)),

  一款凌志(凌志GS430),

  一款沃尔沃(沃尔沃S80),

  一款保时捷(保时捷911跑车)。

  每辆新车开过没多久,干某不是折价卖掉,就是用于抵押,所得的钱用于支付借款利息,或者重新购买一辆好车。据干某估算,仅汽车买卖这一项,他差不多就亏了500多万。

  第二笔开销:干某有钱后,开始在朋友圈中充阔佬,3年来,他先后多次送高档的服装、手表、手机给朋友当礼物,还和朋友去香港、大连等地旅游,住五星级宾馆,飞机票、吃饭的钱基本上都是他付的,光旅游开支就将近一百万,还有平常和朋友唱歌、喝酒,也多是他买单。

  第三笔开销:干某自称借给一亲戚500万,但对方没有承认。

  还有一部分可能是支付前期的利息,但检方表示,这只是干某的初步交代,对于钱款的具体用向,目前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现还不清债了

  就索性挥金如土

  干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将情况告诉家人,但没有具体说欠了多少。

  干某的父亲曾试图帮儿子还债,他卖了车子和手中的股票,还了几百万,但发现远远不够。

  出事后,父亲曾找到儿子,关于出路,父亲给了干某三条路:逃跑、自杀、自首。

  最后,干某选择自首。

  外界关于干某有这样一种说法:起初,他是有心想做一些投资,但在高利息借债后,新债都被拿去还旧债,陷入恶性循环后,他根本无力做什么投资,索性过起了挥金如土的日子。

  在家人看来,干某平常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最多和朋友换车开,一起吃吃饭。出事后,干某和妻子原先的住房没了,妻子和年幼的孩子只好住到了干的父母家。

  干某是2005年上半年结的婚,原本生活安逸,让家人没想到的是,结完婚没多久,他就开始走向了这条歧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高利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