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9:09  国际在线

  新华网成都10月17日电(记者余晓洁、海明威)17日,记者从第四届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已确定由亚太总裁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中国会长郑雄伟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大会将以“国际总裁与省市长对全球经济变数的战略思考,全球产业专业与世界经济的变革创新”为主题,并特设“改革开放三十年后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新亮点与新举措”议题,还将讨论中国与国际外包合作对接等问题。

  “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四川省借助亚太总裁协会的平台开展灾后重建大招商,吸引各类资本参与四川基础设施建设和灾后经济的恢复重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师江说。

  师江还透露,会后将设立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成都分中心,为四川企业提供后续长效的合作服务,推动震后新四川快速融入世界经济潮流。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与亚太地区政府部门、国际政要、著名企业总裁以及知名经济学家发起,以加强与会各方在经济、贸易、投资、管理、技术和品牌方面的国际经济合作为宗旨,已成功举办三届。

  据悉,微软,IBM,法国欧莱雅集团等著名企业已报名参加本届大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