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女主持人自杀殉情续:传失踪丈夫回到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电视台女主持人自杀殉情续:传失踪丈夫回到贵阳
左起为:佘健、胡德怀、周军

电视台女主持人自杀殉情续:传失踪丈夫回到贵阳
程美华在冰棺前痛哭女儿

  本报记者刘伟 贵阳为您报道

  女编导放弃生命 冰棺中等待丈夫 追踪

  昨晚,北京问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泽告诉本报记者,自杀的贵阳女编导佘健的丈夫周军昨晚已经回到贵阳。记者还从当地政府部门得知,“确有很大的进展,但是具体的情况不便透露”。

  周军为什么要出逃?此案目前的进展如何?为什么贵州省广电局副局长胡德怀要三番四次地为周军介绍女朋友?又为什么要介绍佘健而不是其他人?带着这些问题,本报记者再次作了一番调查。

  没有安全感

  周军出逃原因:

  没有安全感

  “在佘健自杀后,周军曾回到贵阳参加葬礼,但‘被女方家人罚跪,搧耳光’,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周泽说,他此前曾代理过周军公司商业案件,此后一直保持联系。18日,周军与周泽在北京见面,详谈其近期遭遇。至于周军何时来京,周泽表示不清楚。据其介绍,周军“失踪”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安全感,之前被女方家人罚跪,搧耳光,其姐夫都五十多岁的人了也被罚跪,挨打,是一位在公安机关工作过的朋友怕他出事才叫他暂避的”。

  周军的大姐周素萍告诉记者,现实的情况并非如外界所言“不管不问”,而是“不敢管,现在是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再去的话可能就要被软禁了。只有政府的介入,只有在100%保证周军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露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军大姐夫介绍,实际上,在10月6日得知佘健自杀后,他与周军的姐姐就联系车辆赶到贵阳,但确遭到了“非人”的待遇。他说,女方家属和其姐姐纠集几十名社会闲杂人员赶到现场,并对男方及家属进行人身控制和长时间的殴打、辱骂。一个极端是例子是,当晚,女方家属强行要求他和妻子为死者披麻戴孝,而且不准休息,更严重的是,自己妻子上个厕所,社会人员连厕所门都踢坏并进入殴打。记者在女方家看到,厕所门锁处的确留有被强力破坏留下的痕迹。

  对此,佘健的家人予以了坚决的否认。佘健的父亲佘国详告诉记者,从周军出现在灵堂开始,家人就对其进行了保护,“佘健电视台的同事和个别家人是要打他,这也是人之常情,但都被我们制止了。”

  周泽说:“昨天上午,我又给贵阳市委政法委领导打了电话,让他们务必保障周军的安全。他们说没问题,市里专门开了会,确定在周军回去的情况下,由云岩分局负责保护他的安全。在得到承诺后,我跟周军通电话,让他回去,他答应回去的。”

  对于佘健自杀的原因,周军家属均表示不知情。周泽说,周军告诉他,“二人婚前相处时间比较短,婚后才了解到女方及其家庭的一些情况和女方的习性,觉得受不了,就想离婚,而女方自杀之举更是发生多次”。

  周军的大姐周素萍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感觉“事态不对,就赶忙开车离开”。周军是在女方家属让他休息的间隙,从电梯步行“逃走”,并在离开贵阳前告知家里,“我要是出事,好好照顾母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佘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