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自称煤老板女儿以父亲口吻发帖招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网友自称煤老板女儿以父亲口吻发帖招婿
网友“老叵”发帖称,在网络上替21岁女儿招上门女婿

  近日,一自称山西煤老板的网友“老叵”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在网络上替21岁女儿招上门女婿,一旦入赘,给予丰厚条件。就在大伙众说纷纭的时候,“老叵”再次发帖表示,这次发的招亲帖只是为了好玩,自己不过是20岁的女学生,自己的父亲才是煤老板。“老叵”从男变女,招亲虽被认为是闹剧,网友却依旧关注。

  网上招亲:嫁妆“路虎”

  这篇帖子中,网友老叵说,“我在山西做煤矿生意,俗称煤老板,平时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女儿,所以想找一个上门女婿来照顾她。”、“我女儿高中毕业后辍学在家,21岁,长得算清秀,167厘米,86斤,性格比较开朗。她念完高中不想再念了,她想早点结婚,然后安心做一个家庭妇女。”

  同时,老叵也不忘炫耀自己的财富。“我生意做得不算大,但算是小康,有辆奥迪A6。另外刚买了辆路虎,是准备送给女儿的嫁妆。在太原我有套别墅,400多平方米。在北京东三环的朝阳区刚买了套房子,126平方米,准备送给女儿结婚用的。”

  变身:老爸才是煤老板

  昨日,网友老叵再次发帖告诉网友,这不过是自己的一场闹剧,招亲帖上的女生照片,只不过是自己在互联网上随便搜出来的(上图)。因为担心被“人肉”,所以提前告诉大家真实身份。根据其发布的新资料,老叵是一名20岁的北京某高校二年级本科女生,其父是煤老板。

  随着老叵一次次发帖,网友开始一边倒地开骂,更多地质疑其是恶意炒作:“炒陈饭!这样的娱乐事件吃多了腻味啊”……(本报记者 郭晶晶 实习生 孙大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招女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