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岁半男童13天被倒卖4次后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04  东南快报
1岁半男童13天被倒卖4次后获救(图)
民警在福鼎成功解救小斌

  短短13天,福州新店1岁半男童小斌,接连被人倒卖4次,价格从开始的2.4万元升至5.16万元。幸亏警方及时破案,将小斌送回了父母的身边。

  据晋安刑侦大队民警介绍,10月4日晚,新店浮村居民彭先生,到新店派出所报案称,儿子小斌被人偷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

  经排查,警方掌握到刘某、黄某两名摩的司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在10月14日将两人抓获。

  根据两人的交代,10月15日晚,警方抓获了林某、卢某、王某,查明小斌已被转手贩卖至宁德柘荣。

  民警迅速赶赴柘荣,于16日22时在柘荣双城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得知小斌已被贩卖到福鼎。当晚,民警又赶往福鼎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17日凌晨,在西管阳镇西阳村一民房内,解救出已离家13天的小斌。

  原来,黄某、刘某曾在彭先生开的桌球店内打球,熟悉其家里情况。两人经预谋后,于10月4日晚窜至彭先生店内,趁其家人不注意偷抱走小斌。

  事后,两人以2.4万元的价格,将小斌卖给林某、卢某夫妇。这对夫妇随后以3.3万元的价格,将小斌卖给王某。

  王某在得到小斌后,加价1.1万元,以4.4万元的价格,将小斌卖给朋友吴某。

  最后,吴某以5.16万元的价格,将小斌卖给了福鼎的亲戚,其亲戚家里养了3个女儿,一直想要一个男孩。

  昨日下午,彭先生抱着儿子,到晋安刑侦大队给警方赠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拐卖 男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