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高2米38男子现身福建泉州 号称亚洲第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2:28  中国新闻网
身高2米38男子现身福建泉州号称亚洲第一高
  10月21日,受某婚纱影楼的邀请,年仅22岁的“亚洲第一巨人”张欢来到侨乡泉州,展示伟岸“海拔”。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中新社泉州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黄瑶瑛) 年仅二十二岁的“亚洲第一巨人”山东小伙子张欢二十一日来到福建泉州,展示他伟岸的“海拔高度”。

  上午,张欢到泉州福利院走访老人,因为张欢太高,老人看到如此高的年轻人,都喜得乐呵呵,这些七八十岁的老人纷纷惊叹开了眼界。

  张欢身高二点三八米,比申报吉尼斯纪录的鲍喜顺(身高二点三六一米)还高出一点九厘米,堪称亚洲最高、最年轻的巨人。张欢原地立正,手向上伸直后比三点零五米的标准篮筐还高出一截。

  晚上,张欢在婚纱影楼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的人围观、感叹,人们好奇争着与其合影,而张欢也很大方地与大家一起合影。

  据张欢的陪同人员王冬冰介绍,张欢是个健康巨人,他吃饭不是很多,但能喝很多水,特别能喝酒,最多能喝二斤六两白酒,而啤酒则像喝水一样,对于张欢一点感觉也没有。在泉州之前,张欢就在莆田喝啤酒喝倒一群人。

  张欢很灵活,打篮球很好,曾跟姚明一起打过球,因为腰受伤,而不得不离开了他喜欢的体育运动。他说,就是出门不方便,坐车都弯腰,睡觉除了床铺,还要加凳子。

  据悉,张欢是十月五日来到福建,已先后在莆田和龙岩开展活动,在泉州是其福建之行的第三站,之后还要到特区厦门参加活动。(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