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村每天免费发放雪糕 村民怀疑因三聚氰胺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2: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侯希辰 林丹 实习生 谢德存

  本报讯 “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整车整车的雪糕运到村里,让大家免费拿。”昨天,有读者拨打968111反映,闽侯荆溪镇关东村发生了“天上掉雪糕”的怪事,这几天大家都在吃免费雪糕,又担心这些免费雪糕有猫腻。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关东村,发现不少村民避而不谈免费雪糕之事,有村民还说,村里从来没有人来发过免费雪糕。有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还骑车跟踪本报采访车,动手阻挡摄影记者拍摄。

  在记者的努力下,有一位村民同意带记者去他家看看。一打开冰箱,记者看到里面塞满了某品牌雪糕,生产日期为2008年8月11日。

  村民还说,大概从半个月前开始,就有人用货车往村里拉雪糕,谁都不知道是什么人运来这些雪糕,这些人把车停到路边,一打开车厢就说这些雪糕是免费的,村里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拿过。附近关西、关中几个村也曾发生有人免费发雪糕的事。

  这些免费雪糕的生产日期基本上都是今年5月和8月。有村民表示,他们怀疑这些雪糕与三聚氰胺事件有关,是被撤下架的。关东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他也不清楚运来雪糕的人的身份,只听说是有人给养猪场拉来一些坏掉的雪糕喂猪。

  昨晚,该品牌雪糕的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因为这些雪糕没能及时销售出去,发生变形等,本要运去处理,一些分销商由于冻存费及运费不划算,干脆免费分给村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