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车身长达60米安装100个轮子被罚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4: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货车车身长达60米安装100个轮子被罚款(图)
  改装的大货车100个车轮,拉66吨货在高速上时速20公里,转个弯都需要10分钟 通讯员 杨军正/摄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杨军正)前有车头拉,后有车头推,中间的100个轮子上“坐”着66吨重的仪器,这不是火车,而是一辆经过改装的货车。

  昨日下午2时许,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圃田大队民警朱林炎、刘金昌巡逻到京港澳高速路663公里处,发现一辆望不到头的货车在缓缓前行。

  车被喊停后,民警看到该车是个“组装车”,最前面是一个卡车车头,中间是一排连接在一起的平板,共有100个轮子,在最后方还有个卡车,车身长约60米。车上装的是一台重约66吨的仪器,从山东济南拉往西安。

  司机称,该车是陕西大件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车辆,10月18日从济南出发,花了3天时间才走到郑州辖区。朱林炎说,由于该车过长,转个弯都需要10分钟,他们的时速大概是20公里。

  经查,该车没挂车牌、没行车证、没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的时间、路线行驶,共被罚款800元,记8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货车 改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