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管理人员因1块橘子皮暴打经营户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1:41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陆非凡 蔡怀光 实习记者 刘灵渊

  时报讯 前天上午,位于凤起路的环北小商品市场里,爆发了一阵激烈的打斗。打斗的双方,是市场经营户母子俩,和市场管理人员及保安。而事件的导火索,竟然只是商铺门口一张小小的橘子皮。

  网友爆料:环北市场保安打商户!

  这起事件,被杭城网友戏称为“一张橘子皮引发的血案”。

  从前天晚上起,就有不少网友,在杭城各大论坛发帖讲述他们的见闻。

  网友“保安乱打人”写道:“我是个外地来进货的人,看见了事件的全过程,越想越气愤!”

  “环北市场管理部经理、保安队队长和几个保安先后冲进市场7区,为了是否捡起橘子皮发生了冲突。”

  “队长上前朝着经营户的老婆脸上就是一拳,她的鼻子立刻变歪了。然后保安上前发狠地打经营户的儿子。其他经营户看不过去上前去拉,现场的10多个保安,连其他经营户也一起打!把其中一个经营户脸都打出了血!”

  “环北市场的管理实在是差,还谈什么‘市场为大众’!我作为一个旁观者都看不过去,更何况是当事人呢?”在帖子里,“保安乱打人”愤愤地写道。

  网友“孤独的老虎”在题为《环北市场的保安又打人了》的帖子,也写道:“在环北市场里,我看到4个保安在围打一男一女两个商户,旁边围了很多人,我在一边听了一会儿,都在骂保安,场面很乱!”

  目击者:橘子皮是导火索

  昨天上午,记者在论坛上看到这些帖子后,立刻到环北市场求证。

  这起发生在前天上午的打人事件,在环北市场已传得人尽皆知。事发地点,位于环北市场外1区37号。

  37号的经营户名叫曹瑞松,今年44岁,建德人。被打的是和他同年的妻子高红卫,和他22岁的儿子曹志光。4年前,他从四季青搬来环北做生意。

  在曹瑞松隔壁的经营户告诉记者:“前天早上9点半左右,市场管理部的副经理过来巡查,在老曹店门口喊了起来。”他说,这个副经理绰号叫“年糕”。

  “你给我把橘子皮捡起来扔掉!”他说,因为喊得太大声,周围的人都听到了。“老板的儿子没有答应,他反问副经理,“这是顾客扔的,凭什么要我捡?”

  “副经理扔下一句狠话,你敢不捡,我就罚你的款,把你的店关掉!”然后就顾自走了。

  “老板的儿子还是没捡,过了一会儿,副经理领了4个人回来,其中2个是保安。”

  “他们人多,一定要他(曹志光)把橘子皮捡起来。两边就吵了起来。”附近的经营户也凑上来说,“吵得越来越厉害,市场管理部的人突然抬脚踢人了!”

  “做妈妈的想把儿子拉开,但他们往她脸上狠揍了一拳,她鼻子立刻歪倒到一边去了!”

  有人发现,在打斗过程中,“年糕”还通过对讲机叫人。“管理部的人,加上保安,一共有8个人!”

  “他们块头都很大!冲上来就打人!好几个人打一个!”这些经营户告诉记者,他们害怕极了,不敢上前去拉架。

  当曹瑞松赶回店里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老婆、儿子都倒在地上,满脸乌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保安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