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死卖淫女后伪造车祸不幸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49  东北网

  东北网10月22日讯 杀死卖淫女后,凶手为掩盖打斗时留下的外伤,特意骑车撞向汽车,伪造车祸受伤,没想到被撞成了重伤。

  10月15日上午,大庆市卧里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五队民警发现,暂住卧里屯三委的32岁女子康某死在自家的卫生间里。经法鉴,死亡时间大概为10月7日。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康某为一名卖淫女,现场痕迹物证显示,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是来康某住处嫖娼,与死者发生矛盾后将其杀死。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孟庆有与死者有过联系。孟庆有的妻子称丈夫在10月7日骑自行车和一辆小客车相撞,现正在医院抢救。

  交警部门的现场勘查报告显示,此次交通事故是孟庆有骑自行车撞在了正常行驶的小客车上,小客车并没有违章。小客车司机说,当时是孟庆有骑自行车撞过来的。据医生介绍,孟庆有的伤势比较严重,但手上的伤有些奇怪,为锐器伤,不像是车祸造成的。

  在医生的配合下,民警取得了孟庆有的血样,通过技术鉴定,与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完全一致,确定犯罪嫌疑人就是孟庆有。

  由于孟庆有伤势较重,警方暂时无法对其进行审讯,具体杀人原因目前还不明确。

  作者: 王瑞    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杀死 卖淫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