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研究生参加大胃王比赛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彰化县大叶大学举办大胃王比赛,发生参赛学生疑似噎死的不幸意外,一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疑似吞食大量食物后感觉身体不适,在前往厕所途中一阵狂呕后昏倒在地,经送医急救还是不幸死亡,校方已报请检察官襄验、确定死因。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警方表示,由校内各系所学会原本相当欢喜的大胃王比赛,因为是邻近中午时分,报名参赛的学生相当踊跃,不料在活动结束后,却有一名研究生,疑似在比赛中短时间内吞食大量食物,感觉身体不适昏倒在地,经由同学与校护协助送医急救,还是来不急抢救,宣告死亡。

  大学学务长表示,事发之后已紧急协助家属处理善后,并会同同学们前往慰问,校方对这起意外感到相当遗憾,将会配合检警单位进行后续调查事宜。

  不过警方质疑,为何举办具有危险性比赛,校方没有成立医疗小组,以及这名参加大胃王比赛后身亡学生的真正死因,是因为呕吐物所造成,还是有先天性疾病,都已经报请检察官进行襄验加以厘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大胃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