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少女与父母争吵后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九如 于杰)昨天上午,14岁的女孩芳芳(化名)在住处自缢身亡。警方称,芳芳因与父母吵架才寻短见。

  事发西坝河南里2号楼旁京城福乐超市。超市店员说,超市为芳芳父母所有,平日里芳芳一家就住在店内。超市隔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说,昨天上午9点左右,她看到超市门口停着警车,超市停业。该商户打听得知,超市店主女儿芳芳在店中上吊自杀。

  昨天下午2点,超市已正常营业,但芳芳父母已离开,不知去向。据知情者称,昨天早上,芳芳的父亲发现女儿用围巾在屋内上吊自杀,发现时已无呼吸,遂报警。

  香河园派出所介入调查,警方称芳芳因与父母吵架才寻短见,但吵架具体内容不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少女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