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挥刀砍伤女友 两同事劝架遭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挥刀砍伤女友两同事劝架遭砍
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包扎抢救后,抬进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本报今日消息 记者喻彬摄影报道:今日凌晨,广州市白云区新市发生了一宗血案,一名男子与女友发生感情纠葛,挥刀狂砍,受害女子的同事见状上前劝阻,也被砍得遍体鳞伤。受害女子耳朵被劈下,腰椎被砍断,肠子从伤口流了出来,生命危在旦夕。

  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新市萧岗涌北大街43号一小食店门前,看见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女子躺在地上,身旁是一把沾满鲜血的菜刀。该女子左耳朵连同脸上的肌肉被劈了下来,只有一丝皮肉连着。左手臂骨头被砍断,致命的一刀砍在腰部,腰椎被砍断,肠子从伤口处流了出来。医务人员对其进行包扎抢救后,抬进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见左图)。

  知情者沈先生说,伤者姓宋,凶手是她的男朋友。宋某离了婚,育有一个十多岁的孩子,离异后孩子判给其丈夫,自己孤身来到白云区夏茅打工。不久,宋认识了河南籍男子黄某,黄某脾气暴躁,动辄恶语相向、拳脚相加。一个月前,宋某向其提出分手。分手之后,宋某偷偷来到新市萧岗一家制衣厂打工,可是不到一个星期,黄某还是找到了宋某,并与之发生口角,最后引发血案。

  随后,记者来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看到宋某两名被砍伤的男同事。伤者阿旭说,他和哥哥来到新市萧岗一家制衣厂打工,才不到半个月。今日零时10分许,他和哥哥阿军从工厂下班出来,见到同事小宋在厂门口和一名男子吵架,于是两人上前劝解,不料竟招来横祸。

  目击者阿全惊魂未定地说:“我看到他们两个人上去劝架,可是那男的越吵越凶。之后,到旁边一个超市卖了一把菜刀出来,先砍了两个劝架的人,接着追着砍那女的,真是太恐怖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报料人王先生、曾小姐三等奖,各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砍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