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老人讨薪无门 流落街头被冻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41   亚心网
打工老人讨薪无门流落街头被冻死(图)
老人尸体被装殓在蓝色的袋子里 (本网记者 杨涛摄)

打工老人讨薪无门流落街头被冻死(图)
火葬场的工作人员把老人抬上运尸担架 (本网记者 杨涛摄)

打工老人讨薪无门流落街头被冻死(图)
火葬场的工作人员把老人抬上车上拉往火葬厂(本网记者 杨涛摄)

  亚心网讯 (本网记者 杨涛) 近几天寒流袭击乌鲁木齐,24日,下午亚心网记者接到报料,称在乌鲁木齐中山路的天桥下有位流浪老人冻死。

  当日18时30分许,当亚心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冻死的老人已经被赶到现场的警察收敛进了装尸体的蓝色袋子。据现场一名清洁工介绍,死者是四川人,年龄大概在60岁左右死亡时间约在当天16时许。

  “这个老人生前时,曾给我说他是去年来新疆拾棉花,后被雇主欺骗,没有拿到一分钱,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所以流落街头,很可怜,平时就靠捡垃圾为生!”

  据一名在现场处理的乌市西门派出所哈警官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和法医一同赶到现场。法医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死者是一名老人,脸色发紫,初步怀疑因是寒冷引发急症而死,并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欠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