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伙多次掳女子上车抢劫强奸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1: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廖婷婷沈芳杞)近日,龙岗区检察院起诉的被告人徐某、罗某、翁某等人抢劫、强奸一案,由龙岗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主犯徐某、罗某因犯有抢劫、强奸二罪,数罪并罚分别被判处19年和10年有期徒刑,其他同案被告人也受到相应惩罚。

  检方指控称,自去年10月起,被告人等人组成较为固定的犯罪团伙,先后实施了多起掳人上车的抢劫、强奸案件。其中,被告人徐某主要负责开车和寻找犯罪对象,其他被告人则负责欺骗或直接掳人上车。

  去年11月11日22时许,徐与罗某及另一名男子开车在沙湾汽车站对面,见一提包女子,徐便开车到该女子旁边停下,罗某和另一名男子下车将该女子拉上车。拉上车后,罗某用事先准备好的深蓝色布袋蒙住该女子的眼睛,然后搜她的包,在包里搜到现金约500元、一部手机以及三张银行卡。然后徐等三人逼她说出密码,徐将车开到龙岗的一个建设银行柜员机上取出700元。因为有一张银行卡的密码错误,徐便去柜员机上查询,徐回到车上见罗某在强奸该女子,徐和另一男子也先后强奸了该女子,后在爱联的一条路上将该女子丢下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抢劫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