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吃烧烤时打瞌睡扎进滚烫油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55   都市时报

  说起朋友小姚的经历,王先生真是想笑又想哭。平时朋友一起玩时,长拿“上刀山,下油锅”来玩笑。但他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的朋友小姚,会在大伙吃烧烤时,因为犯困,一头扎进滚烫的油锅。

  说起这件倒霉的事情,当事人小姚有些惭愧,又有些苦痛。前天下午6点,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到嵩明农贸市场的一家烧烤摊吃烧烤。“当时我肚子不饿,就坐在旁边陪他们吃。”不甚酒力的他因上午喝了点啤酒,到了晚上还有些昏昏沉沉的,在等待朋友吃烧烤的过程中,他不知不觉就打起瞌睡来,于是发生了悲惨的一幕。只听“嘭”地一声,小姚一头栽进烧烤摊旁边一口用来炸洋芋的锅里。

  虽然迅速逃离滚烫的油锅,但此时的小姚已经面目全非。他的脸上烫起大大小小的水泡,右耳的听力已经严重受到影响,因为油温太高,他右眼上下眼皮也肿胀得封住了整个眼球。随后,他被送往嵩明县医院治疗,医生对小姚的外伤做了简单处理。因其病情很严重,医生建议他到上级医院进行治疗。

  看着小姚如此痛苦,朋友们都很心疼,但平日里,小姚靠着打零工过日子,他身上没有多余的积蓄,自打前天晚上在医院花光了120多元的积蓄,他再也拿不出钱来看病。昨天,几个好朋友凑了300多块钱给小姚,但这点钱远远不能帮助他做进一步的治疗。

  朋友说,小姚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好,被滚烫的油锅“毁容”之后,他不方便出门,也没有足够的钱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的他只能一个人躲在简陋的家里养伤,好心的你是否愿意帮助这个有困难的人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油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