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货混装还超载 黑心车主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58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陈明

  写稿日期:2008-10-27

  【导语】在高速路上紧急停车带停车,本不是违法的事,但今天下午京沈高速上一辆大客车却在停车时被警察扣了车 ,究竟是怎么回事。

  【正文】下午4点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客车停在京沈高速出京方向14公里处,司机正在维修车辆。巡逻的交警本 想上前帮忙,却发现了其他情况。

  【采访】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队队长 刘金强

  发现车内的情况

  【正文】一包包捆绑好的货物被紧紧挤在行李箱内,而没有容身之处的货物则被请上了车,和乘客混在一起,车内货 物占去了近一半的空间。就是这样,核定乘坐26人的车上,还拉了36名乘客。

  【采访】司机

  没看出来

  【采访】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队队长 刘金强

  超载什么情况、怎么罚

  【正文】进一步核查,交警还发现,这辆车年检也已经过期。面对记者,车主却忙着为自己开脱。

  【采访】车主

  玻璃没货,验不过

  【正文】这样的理由有些苍白无力,而违法的事实却是一清二楚,车辆依法被扣留,车主还会因为不符合经营范围面 临重罚。

  【采访】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五执法大队 于龙

  省际包车,从事班线客运,罚款

  【正文】下午晚些时候,交管部门已经联系一辆客运车和一辆货车将乘客和货物分别送回目的地。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