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研制出会飞行汽车 预计明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47  南方日报
美国研制出会飞行汽车预计明年上市(图)
会飞汽车预计明年上市,售价将达19.4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家名为“Terrafugia”的公司于2008年推出了一款名为“Transition”的飞行汽车,它的外观像飞行船,重1300磅。这款飞行车预计明年就会上市,预计售价19.4万美元。

  按照该公司设计师们的构想,新型交通工具“Transition”将是一款能够在空中飞行的汽车。据悉,“Transition”能够搭载2名乘客和一定重量的行李。

  从外观上来看,飞行汽车“Tran-sition”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可伸缩的侧翼。在这对可伸缩的侧翼的帮助下,“Transition”才能够既作为汽车在马路上行驶,又可以作为飞行器在空中飞行。据该公司的设计人员称,飞行汽车“Transition”的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192公里,起飞前的最小滑行距离为450米。

  目前,“Terrafugia”公司已推出了其“Transition”飞行汽车的模型,有报道称它只有成品汽车大小的五分之一。首款成品车将于2008年年底推出,预计到2009年“Transition”飞行汽车便能够上市销售。本栏文图均据CFP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汽车 会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