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抱面粉袋去讨债声称携带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涂明 陈其 杨谨 叶晨辉) “你再不还钱,咱们同归于尽!”昨日下午,长乐市江田镇小伙陈某冲进同村村民陈某辉家讨债。陈某醉醺醺的,抱着一个蛇皮袋,嚷嚷说里面全是炸药。

  江田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趁陈某不注意,夺下蛇皮袋,将其制服。打开袋子一看,里面全是面粉。原来,今年5月,陈某辉向陈某借了1000元,并答应一个月后还,但到期后陈某辉一拖再拖。双方多次发生争吵。昨日中午,陈某喝酒后越想越气,便提着一袋面粉称是炸药上门讨债。最后,边防官兵对陈某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训诫。经协调,陈某辉立即归还欠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讨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