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酒后遭轮奸怕丢人不肯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3:24  现代快报

  通讯员 陶陶 柳娜 快报记者 李梦雅

  灰暗狭小的宾馆内,小美被关在房间内不准出来,强行带她到宾馆来的男孩们排着队将她轮奸。男孩们甚至还在他们的车内叫号,一个好了,另一个男孩喊着:“下一个”。这荒唐的一幕令小美痛苦万分,但考虑到报警后事情万一传出去会让自己丢人,最终忍了下来。一个月后,男友在1912逮到这帮人并和对方打了起来,才令这起强奸案曝光。

  酒后逮着少女要一夜情

  今年5月1日,吴华等男孩从酒吧出来刚刚上车,虽然已经是下半夜了,但是他们还是觉得需要再找个节目玩玩。就在他们百无聊赖聊着该干什么时,一个高挑女孩出现在他们眼前。“这不是小美吗?她经常在酒吧玩,我知道她。”郭强说,他的这番话激起了男孩们的兴趣,大家也都想找小美玩一夜情,他很快被派下车带人。

  此时的小美也刚和朋友从酒吧出来,喝得醉醺醺的她走路也歪歪扭扭的。“这是你女朋友吗?”郭强问小美身边的男孩。“以前是,现在不谈了。”男孩回答。“好,那我们带走她了!”郭强说道,随后就拽着小美上了车。车子没开多久,郭强便先下车回家了。

  此时的小美见自己莫名其妙被带上了车且没人认识时,提出离开。“你走也行,这里是长江大桥,你要不就跳下去,要不然就乖乖坐着。”其中一个男孩威胁她。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在江北一家小旅馆前停了下来,小美先被带进了房间。

  排队叫号下一个

  几分钟后,吴华先进了房间,随手就把门锁上了。“你干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怀孕了,而且我有男朋友了。”小美意识到危险,坚决不从。不过,她的反抗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吴华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强行脱了小美的衣服。

  事成之后,吴华回到了车里,一边喊着下一个,一边和弟兄们交流经验。“进去之后,什么也别说,也别管她愿不愿意。”吴华嘱咐。第二个上去的小伙子是阿兵,他牢牢记着吴华的话,不顾小美的求饶一句话也不说上去就脱衣服。

  “我是最后一个了,你配合一下!”第三个男孩进门的时候,还不忘忽悠小美。

  凌晨三点钟,最后一个男孩进门了,但他看到小美不停哭泣,不敢下手,在房中坐了十分钟后就离开了。

  当天夜里,吴华便在房中睡了一夜,天亮他再一次将小美强奸。

  男友出气打架

  “以后我们见面还是朋友!”上午十点,吴华送小美来到了公交车站台,还不忘强塞了点零钱给小美坐车。回到市区之后,小美找到了男友,悲痛欲绝的她将自己受到的屈辱告诉了男友。“我不想报警,如果事情被人知道,以后我该怎么办?”不管男友怎么劝,小美就是不肯报警。

  心疼小美的男友又气又急,为了给小美讨个公道,他没事便去酒吧寻找吴华等几人。6月底一天,男友终于找到了吴华等人,在他要求几个人向小美下跪道歉遭到拒绝后,双方扭打在一块。小美怕男友吃亏,只得硬着头皮报了警。

  近日,吴华等几人以涉嫌强奸罪被玄武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轮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