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送完88朵玫瑰花后杀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刘新萍

  本报新乡讯10月22日晚7时许,新乡某学院校门前发生一起惨案,一名女大学生倒在血泊中,手里的红玫瑰散落一地。而杀死她的人,正是自己相恋4年的男友。

  报复之前他去买了88朵玫瑰

  前天下午,在新乡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光(化名)。21岁的李光告诉记者,他是安徽省颍上县人,2004年6月,他在网上聊天时,与当时只有14岁,刚初中毕业的小雪(化名)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建立了网上恋人关系。后来,李光到了上海打工,2007年小雪到上海见他,两人正式同居。今年8月,小雪领到了新乡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李光闻讯后,立即来到小雪四川的家乡。但小雪的家人对身高只有1.70米,又无学历的李光没有多少好感,要求女儿立即与其断绝关系。这事令李光非常恼火,他曾多次发恐吓短信给小雪和其家人。

  今年10月,李光从网上看到了小雪给新男友的QQ留言后,感到非常伤心,他下决心要到新乡把小雪杀掉。10月22日,李光从上海乘火车到新乡后,在小雪上学的学院附近一家招待所住下,花2元钱买了一把水果刀。当天下午,李光又去花卉市场买了88朵红玫瑰,他说自己以前从来没给小雪送过花。之后,他将水果刀放进挎包里,背着挎包手捧鲜花,混进了校园。在小雪的宿舍外,李光正好碰到了小雪。

  女孩倒下红玫瑰散落一地

  李光将玫瑰送给小雪,推托之下,小雪接住了花,并和同学陪着李光在学校里走了大半圈。李光一直在寻找下手的机会,可看到校园里人太多,没有动手。之后,几人出了校门,小雪拦了一辆出租车让李光走,并说:“既然我们的关系不存在了,你把我们俩的合影照片给我吧。”

  李光将照片取出递给她,小雪接过照片,转身去开车门,突然,李光从包里掏出水果刀,从小雪身后搂住了她的脖子,刺了一刀,接着,他又朝小雪的背部刺了一刀,玫瑰花和照片散落在地上,小雪倒在了地上。“她一直是我深爱的女人,我得不到她,别人也不能得到。”李光说。负责办理此案的新乡市红旗分局副局长赵旺勇说,正是这种畸形的恋爱观,才导致这幕悲剧的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男子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