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疑因思念狱中儿子跳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2:01  南方日报
女子疑因思念狱中儿子跳楼身亡(图)
该女子当场身亡

  本报讯(记者/赵佳月 见习记者/张鹏)她像逢人便说“阿毛”的祥林嫂那样思念着自己狱中的儿子。在纵身跳下的那一刻,不知道她是否已经得到解脱。昨日10时40分许,一名女子从白云区沙涌北大围街一民宅3楼阳台跳下,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见左图,本报记者杨曦摄)。

  “只听见‘啪’的一声,还以为是垃圾掉下来呢。”事发巷口杂货店档口的老板回忆说,他跑过去凑近一看,女子已经一动不动,只有耳朵在不停流血。

  “想儿子想疯了。”对女子的跳楼,街坊们议论纷纷,扼腕叹息。邻近街坊有人听见,前夜晚间从夫妻俩租住的小屋传来争吵声。一位和死者相识的女士说,自从儿子入狱后,她就变得郁郁寡欢了,“我怀疑她精神上有点失常,一时没想开。”

  接近13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阻止车辆通行。该女子系湖南邵阳人,40多岁。生前在一家电子厂打工。丈夫是“登三轮车收废品的”。街坊们说,男人看上去老实巴交。死者的丈夫已被警方传讯。一名巷中男子自称是死者的老乡,他说夫妻俩生有一男一女,男孩已经15岁,女孩18岁。他证实,该女子的儿子一年前放假后和同学被人拐走,下落不明。后有音讯传来,儿子已经入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