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待所一名女子身亡 同室男子自残后跳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俊华 陈勇 通讯员刘宇)昨日,洪山区虎泉一招待所内发生血案,同处一室的一男一女两房客,女子身亡,男子自残后跳楼自杀,受重伤。

  事发地位于卓豹路路口。据目击者称,上午10时40分左右,中国工商银行门前突然出现一名男子,仅穿一条内裤,浑身是血。该男子是从4楼一家招待所的房间里摔下的,被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警察随后来到招待所,找到8098号房间,发现房内到处是血,一名女子已气绝。

  记者赶到该招待所时,看到8098号房间门口站着许多警察。招待所的服务员称,前晚11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持广东身份证,带着一名年轻女子入住该房间,当晚并未听到异常声音。经辨认,跳楼的男子正是该男房客。

  记者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获悉,该男子全身多处骨折,腹部有6处刀口,伤情很严重。据警方初步调查,男子的刀伤是自残所致,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