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可享免费高科技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晨霞)旨在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自主就业的竞争力,由中国残联联手李嘉诚基金会在30个城市发起“长江新里程计划-高科技助残就业项目”今年的报名工作已经在本市启动,为本市残疾人免费提供IT、动漫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

  据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邓丰介绍,这项计划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提供67万港币,分5年在本市资助800人接受IT、动漫、CAD制图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并推荐就业。自2007年下半年在本市启动以来,到目前已经为230名残疾人提供了免费培训。今年的资助目标为350人,按照报名者的不同基础,培训课程分高、中、低三个阶段,凡持有本市户口,满足新里程计划要求(40岁以下,具有一定IT知识技能)的残疾人可通过各区县残联或登录天津残疾人就业网下载报名表直接报名的方式报名,享受培训费、书费全免的网络管理、网页设计、平面设计、动漫制作、autoCAD、电子商务办公、photoshop 8.0、flash MX2004、MAX、Authorware等10个专业的培训,同时还将获得每天8元的交通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