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旬嫌犯在公安局坠楼身亡 死前被指强奸继母

  本报铜川讯 (记者 张海鹏) 10月27日凌晨3时,一名犯罪嫌疑人从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院内一办公楼上坠落,抢救无效身亡。10月28日,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介入此案调查,29日,铜川市王益区政法委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昨天,联合调查组向媒体通报了案情。

  据警方介绍,坠楼身亡的男子,名叫齐世川,在铜川矿务局王石凹煤矿红土水厂工作,今年51岁。

  10月27日17时50分,铜川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铁运公司家属楼上一名老太太被人强奸。青年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赶到了现场,通过对受害人吴某(1936年出生)的询问以及现场勘查,认为受害人吴某的继子齐世川有作案嫌疑。派出所遂将案件移交王益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犯罪嫌疑人齐世川随即被王益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带回调查。

  28日凌晨3时,正在接受两名民警询问的犯罪嫌疑人齐世川借口上厕所,一把推开跟随他的一名民警,从过道的窗户跳出。民警立即将坠楼的齐世川送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在医院齐世川被确认死亡。

  据铜川市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受害人吴某系齐世川继母。齐父今年9月份病逝后,齐世川夫妇及子女从王石凹煤矿搬到齐父住处,与继母吴某同居一室。多次酒后殴打继母。

  目前当地已成立了由王益区政法委副书记为组长的调查组,抽调王益区检察院、王益区公安分局有关人员,全面开展案件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派出所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