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连续3年抢劫同一家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3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英国伦敦警察局正在缉拿一名连续3年持枪抢劫同一家银行的男子。

  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这名男子年龄在35岁至40岁之间,中等身高,头戴一顶棒球帽。他3年来3次抢劫位于伦敦西区托特纳姆考特路上的英国莱斯银行,并且每次只索要几千英镑。

  负责调查的莱尔德警探说:“相当奇怪,最近两次抢劫临近圣诞节,他就像在提取自己的存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抢劫 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