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团伙为给同伙过生日抢劫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42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斌 实习生张昳)昨日下午,持刀刺伤河南籍农民工陈建星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江夏区庙山派出所对记者说:上月29日晚抢劫一名大学男生,“只为给同伙曹某11月2日过生日搞点钱”。

  据民警介绍,抓获的3名犯罪嫌疑人都是1990年以后出生,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16岁,均为无业人员。18岁的张某是江夏区山坡乡人,初中二年级即辍学。17岁的胡某是江夏区郑店街人,也是初中二年级辍学。16岁的曹某是咸宁市咸安区人,小学一年级未读完即辍学。当办案民警将曹某的家庭住址拿给他看时,曹某竟称不认识字,要民警读给他听。

  当记者问张某,持刀抢劫捅伤人时考虑过后果吗?张某不假思索地说:“没有,但现在想起来很后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抢劫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