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发酒楼对记者现场采访加以阻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04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酒楼对记者现场采访加以阻止
穿绿衣的小燕领着白衣男子去厕所

事发酒楼对记者现场采访加以阻止
小燕飞奔回包房

事发酒楼对记者现场采访加以阻止
陈先生一家人领着小燕,欲找人对质

事发酒楼对记者现场采访加以阻止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女童现状

  一听这事就害怕

  受害者的父母称,小女孩虽然身体上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是当时脖子被掐红了,但心理上的创伤非常严重,这让他们一家都十分担心。

  “孩子目前情绪非常不稳定,已经不能正常的上学了。”她的母亲说,女儿现在不能听到任何关于这个事情的字眼,一听到情绪就非常的激动。即使是家里的电脑,也用手挡着路过,那个小辫子不再兴高采烈的蹦蹦跳跳了,现在的情况,让全家人愁眉不展。

  涉事酒楼

  大部分店员“失忆”

  昨天下午,在事发的酒楼门前,记者看到辖区高新派出所贴出的一纸通告,希望事发当晚现场的目击者协助公安机关的调查。而事发的酒楼对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加以阻止,大部分的店员对事发当晚的情况一律“失忆”和回避。

  记者在涉事酒楼了解到,该事件在网上公布后,酒楼的生意大受影响,所有的电话几乎被打爆,打电话来的人全部都是问关于林嘉祥猥亵少女的事情。这位酒楼的女负责人则大呼冤枉,她说:“目前,酒楼的业务几乎瘫痪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