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男子杀死女友后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田北北)前日凌晨5时许,海淀区世纪城春荫园小区12号楼外,一名年轻男子被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时已死亡。随后,大批民警赶来调查,破门后在男子家中找到一年轻女子尸体。警方表示,初步判断,两名死者为恋人关系,系男方杀死女方后跳楼自杀。

  居民何先生称,前日凌晨6时许,其儿子上学途中,在楼外北侧过道看见大量被擦拭过的血迹。他出门查看时,发现大量警车陆续赶来。

  何先生的妻子称,清晨7时许,她见到民警找来开锁师傅,打开了一间房屋入内勘察。

  “听说死了两个人,一个在屋里,一个在外面。”昨日,多名保安称,该小区发生了一起命案,其中男死者被物业保洁人员发现。

  据警方证实,前日凌晨,春荫园小区一对男女死亡。经初步判断,两人为恋人关系,男方杀死女方后跳楼自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