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男子持刀枪飞车抢劫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杨振文)前日上午9时许,茂名市某物流公司货主杨某,驾驶摩托车准备将7万多元货款存入银行,没想到在半路遭到4名持刀枪的男子抢劫,财物被劫一空。茂名警方将一名跳河逃跑的男子抓获,其余三人在逃。

  据茂名警方介绍,杨某驾驶摩托车到站前五路加油站路段,随后右转弯入南华小区路段时,被两辆男装摩托车前后夹攻挡住去路。4名陌生男子拿出刀枪相威胁,将杨某身上财物洗劫一空后逃去。杨某挣脱后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时已不见疑犯的踪迹。民警一边向群众了解情况,一边在群众的协助下就地展开搜索。当搜索至南华小区河边时,发现一名疑犯跳入河中想逃跑。民警随即跃入河中将其抓获。

  经审查,该疑犯徐某,24岁,茂港区羊角镇人,他与另外3名在逃同伙经密谋,多次到事发路段踩点,寻找作案机会。可是,几次跟踪货主想下手作案,都因为车多人多而不敢贸然下手。案发当日,他们见货主杨某只有一人,于是,追至南华小区路段下手,抢得杨某7万多元货款之后迅速逃离,不料徐某被警方抓获。

  目前,徐某对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抓紧布控追捕另3名在逃疑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