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驴肉店用轿车牵驴巡游招揽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2:39  现代快报
驴肉店用轿车牵驴巡游招揽生意(图)
驴肉馆生意不好,就想了这么个办法

  “咦,快看呀!这辆车后面跟着两头驴!”“怪事,驴子怎么能到大马路上逛街呀?”昨天下午4点多,经过江宁竹山路一带的市民惊奇地发现,两头毛驴拴在一辆缓缓行驶的轿车两侧,这一奇怪的组合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昨天下午4点多,市民孙先生路过竹山路时,发现前方交通堵塞,他骑着摩托车到前面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吃惊不小:只见一辆绿色的小轿车正在缓缓行驶,在小轿车的左右两侧跟着两头毛驴,左边的是一头白色毛驴,右边的是一头黑色毛驴,拴两头毛驴的绳子在汽车尾部后备箱位置做了固定。就这样,汽车缓慢行驶,两头毛驴在车的左右两侧“护驾”。在轿车的引擎盖及两侧车身,均写有某驴肉馆的大字。

  这一奇怪的街景显然是多数人都没有见过的,赢得了几乎所有路人的“回头率”,路人陈先生笑着说:“现在的商家真是挖空心思,什么招儿都能使得出来,他这样做,无非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饭店!”

  20多岁的李先生拿出手机一边拍照,一边对身边的女友说:“毛驴我见过,可在这城市道路上用轿车牵毛驴,我算是第一次见,真好玩!”由于轿车与两头毛驴占据了不止一股车道,加上行进缓慢,结果毛驴所到之处,交通很快陷入无序。骑车的路人及行人见了,也纷纷围上来看热闹,现场一片混乱。

  驾驶轿车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他看到周围聚集的人群,微笑着继续往前开车。面对路人的询问,他倒也直率:“我就是这家驴肉馆的老板,这样做就是想引起大家注意,希望大家都能到我的饭店去捧场。”这名男子称,他的驴肉馆并不是刚刚开业,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生意一直不太好,思来想去,他就想到了这一招。

  路人问他为什么选星期天做这事时,他不无得意地说:“平时路上都有交警,如果让交警看到了,肯定不会让我这么干的!今天交警休息,我就瞅这么一个机会。”

  据了解,这两头毛驴是从竹山路出发的,沿新亭路,最后一直到了义乌小商品城,全程约5公里。驴肉馆老板称,他在义乌小商品城附近有一处毛驴饲养基地,最后他会把毛驴牵到那里。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巡游”,两头毛驴顺利抵达了终点。

  对此,南京师范大学新传院广告系专家表示,单纯从营销学的角度看,这位饭店老板的做法成本很低,吸引了众人的关注,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但此举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是有限的,毕竟饭店靠的不是噱头,而是由实实在在的口味、价格、服务等方面决定的。另外,饭店老板此举违反了交管部门的规定,扰乱了交通秩序,管理部门应对其进行处罚。

  快报记者 顾元森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促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