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硕士生与网友一夜情患梅毒 四处求职碰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祁燕 通讯员 涂晓晨) “如果不是那一晚的冲动,现在说不定我已经是哪家大企业的高级白领了。”26岁的小伙子顾雄(化名)因患梅毒四处求职碰壁,前日对接诊的协和医院皮肤科冯爱平教授说起时懊恼不已。

  几年前,顾雄和女友同是武昌一所知名大学的同学。他成绩不错,长得也仪表堂堂。3年前,大学本科毕业时,他和女友为毕业后工作地点闹分歧而大吵了一架。随后,顾雄与一网友聊天宣泄情绪,当晚又一时冲动发生了一夜情。女友得知后毅然和他分手。

  几个月后,顾雄到单位报到时,因为体检查出梅毒,被单位拒收。他只好来到协和医院治疗。

  半年后,检查RPR指标转阴了,医生称已基本治愈,但仍须观察两年,如复查一直不呈阳性才算根治了。顾雄便利用这段时间读研,去年顺利毕业。他此后屡屡应聘总是过关斩将,但是总是在体检时落选,原因还是因为梅毒。

  冯教授昨解释,梅毒治愈后只有30%转阴,而70%患者将终生携抗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一夜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