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东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原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回东(曾用名李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8年10月26日在济南逝世,享年93岁。

  回东同志是山东蓬莱人。1937年1月参加红军,193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建国后,曾任山东省人委水产局局长,青岛四方铁路机车厂党委书记,山东省基本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等职。1982年12月离职休养,享受副省级医疗、住房待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