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小贩打伤6个城管 1人头发被大面积拽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4:14  扬子晚报
3名小贩打伤6个城管1人头发被大面积拽落
受伤女城管手捧被揪下的头发

  本报讯 南京迈皋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前天劝说一占道经营摊主整改时,遭到摊主及其家人的殴打,6名城管队员受伤,其中一名陈姓男队员肋骨骨折,另一名女队员头发大面积被拽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迈皋桥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城管队员,6名城管队员都在接受治疗。据受伤最重的城管队员陈先生说,3日下午1点,他们四男两女共6名城管队员,驾驶执法车到街面上检查市容市貌。执法车经过迈皋桥广场时,城管队员发现有几名摊贩在广场上摆地摊,地摊前围聚了不少群众,乱哄哄一片。于是,城管队员急忙将车停靠在路边,4名男队员下车劝说地摊摊主离开广场。大部分摊主都主动收摊离开,可卖牛角梳的一男两女却置若罔闻,仍继续吆喝叫卖。见此情形,4名男队员上前阻止,责令对方立即收拾东西离开。男摊主不愿离开,并推搡城管队员。陈先生继续说服教育,可摊主仍不愿离开,继续做生意。无奈,陈先生没收了对方摆地摊用的红布,责令摊主到城管中队接受处理。之后,陈先生拿起红布就往执法车前走,刚到车门后,两名女摊主冲了上来,一把将陈先生推进执法车,陈先生被卡在执法车座椅间的空隙里,一时爬不起来。随后,女摊主也上了车,劈头盖脸将陈先生暴打一顿。这时,车上女队员急忙上前拉劝,不想两女摊主当即松开陈先生,上前拽住一名女队员的头发乱扯。“这些都是我的头发”,城管队员柏女士说,当时陈先生被暴打,她前去帮忙,不想被拽下一把头发,立马顶上秃了一片。这时,车外3名男队员急忙过来帮忙,不想被那名男摊主拽住乱打,其中一名执法队员被咬了一口,隔着两层衣服,膀子上还是留下一排齿印。无奈,城管队员只好报警求助。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迅速控制住3名撒泼摊主,带到迈皋桥派出所调查。

  迈皋桥街道城管中队魏科长告诉记者,行凶3名摊主是一家三口,四川人,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城管队员在整个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没有动手还击。等队员们伤势稳定后,他们将依法向摊主索赔。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调查,那3名摊贩并没有受伤。 (曹卢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打伤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