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犯刺伤两名外国游客押解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3:15   BTV《直播北京》

  记 者:王苒

  摄 像:郝欣

  女播:【导语】来看一条刚刚收到的消息。在10月29日连续刺伤两名外国游客的犯罪嫌疑人王岩,被北京警方抓获,今晚从深圳押解回京。

  【正文】下午五点三十分,34岁的王岩被北京警方从深圳押解回京。他的右手大拇指上还裹着沙布,这是抢劫伤人当天留下的伤口。

  【同期】在用刀子过程中,把自己划伤了?对

  【正文】今年10月29日中午12点10分、13点45分,一名中年男子分别在朝阳区丰联广场和北京站东街的吉野家餐厅内连续抢劫并将两名外国人扎伤。案发后,北京警方立刻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同期】民警:查看监控路线,逃跑

  【正文】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大量走访调查,警方确定两起伤人案的犯罪嫌疑人为34岁的齐齐哈尔人王岩。根据调查发现,王岩曾经在深圳打工近八年,他此次来北京也是为了中转前往深圳,因此警方判断此人应该逃往南方。

  【同期】根据线索找到他暂住地

  【正文】11月4日晚上10点30分,专案组民警在深圳王岩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在随后的迅问中,他对自己抢劫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初步调查,王岩是于10月28日从大连来到北京,并购买了29日当晚前往深圳的火车票。截止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进一步审讯中。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