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拖行辅警3公里涉嫌故意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从事非法营运、冲撞卡口辅警的湖北枣阳籍黑司机肖某批准逮捕。

  据了解,11月5日上午8时35分左右,昆山市交巡警大队正仪中队卡口民警叶志华警官与辅警小曹、小沈三人发现一辆沿312国道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奇瑞牌小轿车形迹可疑,叶警官指挥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奇瑞轿车司机在减速靠边过程中有意绕开叶警官继续向前慢行。看见车辆没有正常靠边停车,站在叶警官身后约3米远的辅警小曹吹哨、打手势继续指挥车辆停车,但该车仍然没有一点儿停车意图,反而加大油门向站在车头正前方的小曹撞了上去,来不及躲让的小曹只能将整个身子扑到引擎盖上,两只手死死抓住雨刮器。奇瑞车辆以每小时超百码的速度向苏州唯亭方向逃去,丧心病狂的轿车司机为了将引擎盖上的小曹摔下地,一路上不停地将车左右摇摆,以便摆脱纠缠。就这样奇瑞车行驶了足有3公里路程,直到叶警官驾驶警车将其逼停至路边才化解了险情。

  据调查,该名司机姓肖,湖北枣阳市人,今年38岁。经昆山交通稽查大队调查确认,肖某长期在昆山从事非法营运生意。当天他在昆山兵希镇带一客人到苏州唯亭,途中为了逃避检查,上演疯狂一幕。

  (中 间 张毕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拖行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