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伪造存单取走储户119万被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9: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银行行长王燕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用强制挂失等手段,将储户的钱款转帐或取走。日前,云岩区法院一审以背信运用受托财产罪判处王燕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万元。

  据了解,被告人王燕,现年34岁,捕前系贵阳市云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支行行长。经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4月至2008年1月,王燕在担任行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是将储户的定期存款强制挂失,或是采用销户、挂失、伪造存单的手段,将钱款转帐或取走,12次将不同储户的119.9万元挪用。2008年2月27日,王燕被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银行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