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提出分手后当街遭情人刀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2: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50分左右,南京秦淮区蔚蓝星座小区广场上,市民看到骇人一幕,一位年轻女士手持尖刀,突然朝一位中年男士捅去,男子好像早有准备,用手臂一挡,随后将女子摁倒在地。随后市民和被捅男子报警。

  警察赶到后,见女子还拿着刀挥舞,市民都不敢靠近,警察上前将刀夺下。随后,将女子带到秦虹派出所调查处理,男子因为手臂受伤,被送往市第一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位女子25岁,刚从医学院毕业;男子40岁,是位商人,早已建立家庭。这两个人一年前相识,并保持了一年的情人关系。

  但上周,男子突然提出与该女子断绝关系,不再来往,并承诺给1万元分手费,但要女子写下保证书,保证拿到钱后不再骚扰他及他的家庭。女子保证书也写了,钱也拿了,但随后变卦,不同意分手了,还要求男子离婚与她结婚。男子不同意,女子于是三番两次到男子家中吵闹。昨天她又到男子家中与他妻子发生了争吵,然后还约男子在楼下再见最后一面。男子应约前往,但一见面女子就直扑男子身上,手上拿着刀乱捅。

  (吉启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