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讨好情人4.5万卖掉亲生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3:05  现代快报
男子为讨好情人4.5万卖掉亲生儿子(图)
一个罪恶的父亲

  风姿绰约的美丽少妇季娜,轻易地俘虏了刘成驿动的心。很快,季娜和刘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为了让情人生活得滋润,刘成通过同学担保,借款让美人花销。而此刻,身怀六甲的结发妻子小琳试图通过自己的宽恕,拴住这个出轨男人的心,但所有的努力都是枉然。离开妻子后,刘成在经济上逐渐捉襟见肘。为了还上到期的贷款,缓解经济压力,这个狠心的父亲,作出了一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决定——4.5万元卖掉了自己10个月大的亲生儿子。

  虽然刘成心生悔意,但依旧掩盖不了他的罪恶

  患难夫妻

  徐州沛县人小琳长得小巧可人,1995年,经人介绍,她与当地人刘成认识,并很快结婚生下了一个儿子。婚后,这个小家庭的日子一度过得红红火火。2002年,因为交通肇事罪,刘成被判刑四年。在这四年的时光中,小琳承担了这个家庭所有的重担:既要操持家务,还要照顾孩子,个中的艰辛可想而知。因为过度劳累,岁月在小琳的身体上留下了太多的痕迹,皮肤显得很粗糙,眼角也有了皱纹。小琳刚结婚那时的风姿被岁月逐渐吞噬掉了,30多岁的她让人看起来已经有40多岁。

  尽管生活很苦,但小琳还是盼望着在监狱中服刑的丈夫能早点释放回家,两人一起重新生活。而正是这个念头,支撑着小琳这么多年来走过风走过雨。2006年元月份,刘成刑满释放,这让小琳欣喜不已。而刘成看到妻子小琳这么多年来为家庭付出了太多,也觉得心有愧疚。在一起团圆的日子里,刘成一再向妻子表态,要好好照顾妻儿,一定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多少个夜晚,躺在床上,夫妻俩都在规划设想着一幅美好的发家致富蓝图,还寻思着再生个儿子。

  分道扬镳

  但谁也没有料到,刘成的心却被一个叫季娜的女人给勾走了。今年35岁的季娜,尽管已离异,但身材保持得很好,尤其那双狐媚的热辣辣的眼睛,更是让刘成魂牵梦绕,一次偶然的机会相识后,季娜对刘成也有好感,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很快发生了性关系。而想到老婆小琳那熟悉的身体如今臃肿不堪,尤其后来妻子怀孕后,魂不守舍的刘成更是经常夜不归宿,一有时间就和季娜缠绵。为了供给季娜的日常开销,没有稳定职业的刘成通过同学李可担保,找民间放款人以3分利息的利率,贷款1万元给季娜日常开销。

  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几个月后,消息传到了小琳的耳朵。挺着大肚子的小琳得知此事后怒不可遏,一下病倒了,小琳决定向丈夫摊牌。一个傍晚,精心打扮的小琳推心置腹地和丈夫刘成进行了谈话,希望刘成回心转意。但是,儿子刘钊的出生却依然没能拴住刘成驿动的心,小琳对刘成彻底失望了。她发誓,要与这个忘恩负义的男人分道扬镳。

  今年3月,小琳和刘成的婚姻画上了句号。13岁的大儿子判给小琳,小儿子刘钊判给了刘成。由于刘钊才4个月大,小琳坚持把他留在自己身边照顾。

  恶父卖子

  游手好闲又无一技之长的刘成,失去小琳的支持后,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转眼1万元贷款期限已过!这让刘成心急如焚,担保人李可也急了,多次上门催债。这时,无计可施的刘成想到了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刘钊。他与李可商量后,希望李可帮忙找个条件好的人家,4万元卖掉儿子。这样一来可以还清欠款,二来不用为孩子的将来担心,也为今后与季娜结婚扫清了障碍,可谓一举三得。

  按照刘成的提议,李可很快让放款给刘成的黄小英(女)联系了买家。今年9月29日晚,刘成突然闯进小琳的家,从小琳怀中强行抱走儿子刘钊。小琳眼巴巴地看着儿子被刘成带走。她当时只是担心粗心的刘成照顾不好儿子,可没想到刘成心肠如此狠毒,竟把儿子抢走卖了。

  就在当晚,刘成把孩子抱到了约定的交易地点——沛县汉城公园北门。刘钊的可爱模样和机灵的大眼睛着实让人喜欢,买家对孩子非常满意,但对孩子的来路还是有些怀疑。见此,黄小英以天地良心发誓,再三向对方说明,是她的同学离婚后,孩子因为无法抚养才托她送人的。看黄小英如此信誓旦旦,一脸真诚,买家也不再疑虑什么,当即拿出4万元现金交给黄小英,高高兴兴地抱走了刘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拐卖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