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入住酒店半小时后坠亡 死时仅穿内裤和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3:45  海峡都市报
女子入住酒店半小时后坠亡死时仅穿内裤和T恤
事发酒店门口,家属抱着死者的遗照悲痛欲绝

  本报记者 弓少星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一名年仅26岁的女孩,在K歌醉酒后入住楼上客房,半小时后离奇摔死在酒店楼下,死时仅穿内裤和T恤。

  11月6日晚10点多,发生在南平建瓯市金龙大酒店的这起神秘坠楼事件,瞬间在这座闽北小城引起震动。当地百姓议论纷纷。近日,记者赶赴当地展开调查。

  给干哥过生日 女孩醉酒后坠亡

  11月7日早上6点多,建瓯市金龙大酒店门前聚集了好多人,他们都是坠楼女孩魏蓝(化名)的家属。死者魏蓝今年26岁,是建瓯市东游镇云头村人,生前在建瓯城区开有一家药店。魏蓝父亲去世多年,家中有母亲和一弟一妹,全家的开销全靠魏蓝卖药。

  “当时真不该让她喝那么多酒。”在金龙大酒店门口,魏蓝的玩伴小花(化名)说,6日下午5点多,魏蓝的干哥刘日良(外号“东哥”)过生日,小花被魏蓝叫来一起玩。小花说,刘日良没有固定工作,平时靠打零工赚钱。

  “当时是在建瓯家兴大酒店吃的晚饭”,小花说,一共7男3女,大家你来我往,约喝了3个小时,期间魏蓝喝了有一瓶干白葡萄酒,散桌时走路有些小晃。但在大家的搀扶下,她和大家一起来到金龙大酒店三楼KTV唱歌,期间魏蓝又喝了十几杯洋酒,22点左右,魏蓝趴在沙发上不省人事,这时刘日良才叫几个人把魏蓝背到六楼客房休息。小花说,她把魏蓝鞋子脱下并帮其盖好被子后,最后一个离开605房间。

  “不好了,你们朋友跳楼了。”22点40分左右,酒店服务员冲进包厢大喊,这时大家才知道魏蓝出事了,跑下楼看见不远处闪着警灯,其他人都跑了,只有小花一人留在现场。

  “太惨了,整个人都摔变形了。”小花哽咽着说,当时她跪在地上就哭了,而令小花和现场人员意外的是,魏蓝只穿一条内裤和一件T恤,而小花离开605房间时,清晰地记得魏蓝上身穿着外套,下身穿着牛仔短裤。

  谁脱了魏蓝的裤子?

  “我姐姐是在酒店里死的,酒店一定要给个说法。”9日下午,情绪有些激动的魏蓝妹妹魏小兰对记者说,在金龙大酒店没有明确表态负责的情况下,她和家人不同意警方尸检。

  正是魏蓝家属的这一坚持,令这起坠亡案更加扑朔迷离,在警方无法尸检的情况下,魏蓝身上有何伤害?死前是否有过性行为?这些都无从查证。

  而最令人疑惑的是,魏蓝被送进房间时已人事不省,究竟是谁脱掉了她的裤子?小花说,她离开房间时曾问魏蓝要不要喝水,一连问了几遍,对方都没回答。小花断定,魏蓝当时已没有能力脱掉裤子。

  昨日上午,记者在金龙大酒店魏蓝坠下的地点看到,这是一间六楼靠窗的客房,玻璃窗离楼内地板有一米多高,四楼的一扇窗户受损,二楼窗沿的一盏射灯被砸得变形。家属称,这些都是魏蓝坠楼时被身体砸坏的。

  “肯定不是自杀。”小花说,魏蓝生前很乐观,最近也没有什么伤心事,另外魏蓝生前很孝顺,她知道家里要靠她支撑,“再说自杀也没必要脱掉裤子啊”。

  记者欲向金龙大酒店当日六楼值班服务员了解情况,但均被该酒店一负责人拒绝。

  监控录像拍下神秘男闯入房间

  就在大家对魏蓝的离奇死亡心存疑虑时,昨日,记者从建瓯市公安局获悉,魏蓝坠亡前,酒店六楼走廊探头曾拍下一段录像。录像显示,曾有一个男子闯入魏蓝房间17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女子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