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修理工假造车祸现场欲骗保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20  大河网
宝马车修理工假造车祸现场欲骗保费(图)
宝马车“撞”在桥下的柱子上

  两名汽车修理工在连霍高速桥下制造假交通事故现场,企图骗取保险公司保费时,被“感觉有诈”的目击者发现。

  “有人开宝马车制造假事故现场骗保!”昨天下午3时,接市民反映后,记者随即赶到花园路连霍高速桥下,车牌号为晋DG2875的宝马750轿车停在桥下西北侧第三根柱子边,轿车右后视镜已连根折断,桥柱两边有明显刮痕。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取证,驾车的两男子站在旁边。

  “事故是假造的,我们很多人都看到了。”在桥下施工的工人说,当时两人开着这辆宝马车,将车子蹭向柱子。柱子上刚刷的漆被破坏,工地负责人跑来问他们在干什么,一人竟说,他们在做假车祸现场,弄保险公司俩钱花花。工地负责人说,他立即阻止两人蹭柱子。一会儿,太平洋保险公司两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详细查看柱子的擦痕后,工地负责人对“肇事者”提出了赔偿要求,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他拨打110报警,司机立即阻止报警,称“有事好商量”。

  接警后,柳林派出所指导员王卫带领民警到达现场。宝马车上的两名男子供认,他们是郑州中鑫之宝汽车维修公司的修理工,宝马车右后视镜在其他地方被撞断,但没了事故现场,车主修车时,该公司想出了假造事故现场、骗取保费的办法来。郑州宝马4S店介绍,“肇事”车型的后视镜维修价格在1.2万元左右。截至昨晚发稿时,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郑相义实习生靳卫峰文记者李 康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骗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