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称遭数名交警找茬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邢云)昨日上午,司机季师傅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正打着点滴,忆及11日下午被邯郸县交警痛打一事,仍心有余悸。邯郸县交警一位负责人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邯郸市第一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季师傅,他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据季师傅讲,他是成安县人,11日18时30分左右,他开着一辆半挂空车,打算从高速邯郸北口上高速。当驶至市区出市口1号警室东二三百米时,被几位交警拦下。交警扣了季师傅的驾驶证后告知他去缴罚款。

  季师傅心中纳闷,“我一空车还缴罚款?”但交警随即驳斥:找你问题不很容易么。季师傅便下车去缴罚款,冲突此时发生,对方说,开票缴200元,不开票50元。季师傅称,我一空车就照顾一下,缴30元吧。随即把30元递了过去。季师傅看到自己的驾驶证就在对方车上,拿了证件就走。对方则不答应,招呼在车外面的交警赶紧拦住他。

  “三四个身穿制服的交警拦住了我,对我拳打脚踢。”季师傅说,当时他便被打昏迷过去了。见季师傅昏了过去,交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即,季师傅被拉往市区一家医院。由于伤势较重,同伴又将季师傅转院至邯郸市第一医院。

  记者了解到,经初步诊断,季师傅“多处软组织挫伤,左桡骨小头侧位改变,不除外骨折”。而交警方面并无人员前去医院看望或调查。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邯郸县交警大队采访此事。该大队一位负责人称没有接到当事方的举报,所以详细情况并不了解,目前已组织人员前去调查,待调查清楚后,“依法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交警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