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玩手枪走火击中女友腹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1:57  海峡都市报
男子玩手枪走火击中女友腹部
事发当日,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男子玩手枪走火击中女友腹部
3颗子弹,其中1颗只剩弹壳

  本报记者 彭建文 林良标 文/图

  本报讯 泉州市区一出租房内,一男子掏出一把手枪,在女友面前把玩,不慎扣动扳机,一颗子弹径直朝女友腹部射去。昨日,这名男子以及手枪的主人,双双被鲤城警方刑拘。同时,医院昨为遭枪击的女子手术取子弹。

  事情发生在5日下午3时许,泉州市区西环路南区二11幢1楼一租房内。当天,记者赶到现场,受伤女子正被120送往福医大附属二院救治。120随车诊疗记录单上面记载,伤者叫张某梅,22岁,湖北人,下午3时30分,腹部遭枪击伤。

  张某梅躺在担架上,神志清醒。她说,男友叫丁某钧,重庆人,小她4岁,在泉州市区某酒店做DJ。当日下午,她去找男友,两人一起在租房内看电视。期间,男友称家里藏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等他拿出来一看,没想到是一把枪。

  “我以为那是玩具,所以没在意。”张某梅说,男友拿着枪,在她面前晃来晃去,显摆。她没想到,男友一不小心扣动了扳机,更没想到,这并不是玩具枪,枪里的子弹径直射进了自己的腹部。

  医生介绍,子弹伤到了张某梅的肠子,但没有生命危险。

  当天事发后,丁某钧被警方带走。在鲤城公安分局市区刑侦中队,记者见到了这把黄铜色的枪、两颗子弹,以及一颗没了弹头的弹壳。警方介绍,这是一支仿六四式手枪,当时子弹都在弹夹里。

  随后几天,警方开始追查枪支来源,但在审问丁某钧时,起初他闭口不答,直到警方做了多次思想工作,他才透露枪支是他姐夫郑某咏的。经查,郑某咏,今年35岁,鲤城人,无业,暂住丰泽区。

  11日上午9时许,在泉州市区丰泽街凯祥大厦,郑某咏被抓获。落网后,他称枪是别人送的,已藏在小舅子租房内两年多了,一直没拿出来用。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医院开始为张某梅动手术,待她腹部的子弹取出来后,警方将对她作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走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