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员工挨骂后点燃煤气罐炸伤经理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骆南华 通讯员雷健) 因迟迟不上菜,被酒店管理人员责骂,这使南宁市江南区某酒楼的一名厨工怀恨在心,于是他点燃煤气罐欲将该酒楼管理人员置之死地。

  21岁的黄新伍是来宾市人,他曾是南宁市江南区某酒楼的一名厨工。今年10月22日晚上10时30分,该酒楼的管理人员黄某听顾客反映,有一个菜迟迟没有上,就到厨房问厨工黄新伍是怎么回事。黄新伍大声说:“没什么事。”黄某当时没在意,就走开去忙其他事了。

  大约过了10多分钟,酒店值班的陆经理闻声前来和黄新伍谈话,黄新伍不听,又骂陆经理“有什么了不起”。陆经理转身准备离开时,黄新伍用脚将3间办公室的木门踢坏。闻讯赶来的黄主任问黄新伍怎么回事,黄新伍称:“没什么事,我还想炸人呢!”没等大家反应过来,黄新伍又跑到厨房,将桌子上约50个碗碟摔到地上。

  陆经理走到厨房过道处,想让黄新伍先冷静一下,没想到黄新伍开始骂起人来。在厨房出来的过道处,有一个约一米高的煤气罐,罐内还剩一大半的煤气。黄新伍打开煤气罐阀门,声称要与陆经理同归于尽。

  当时在现场旁的一间小房间里还有5个装满气的煤气罐。意识到危险的陆经理马上伸手要关掉黄新伍手中那个煤气罐的阀门,但黄新伍已打着了打火机。

  随着“嘭”的一声爆炸,一个大火团从厨房过道窜出。陆经理手臂被烧伤,30多名客人纷纷逃出酒店。陆经理冲出大厅想喊人救火。黄新伍在大厅处追上陆经理,用手掐住陆经理的脖子,不让陆经理喊救火。旁边的保安等人跑去将黄新伍按倒在地。其他厨师将厨房里的火扑灭。

  11月5日,黄新伍因涉嫌爆炸罪被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点燃 煤气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