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乱伦父亲被控谋杀 可能被判无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囚禁亲生女儿伊丽莎白24年并强奸致其产下7子的奥地利“乱伦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11月13日被控谋杀他与女儿生下的一个孩子。这个婴儿出生后不久夭折。

  据英国媒体报道,奥地利检察官13日表示,他们同时指控现年73岁的弗莱茨勒犯有强奸、奴役、乱伦等其它一些罪名。今年4月,弗莱茨勒在其恶行曝光后一直被拘押调查。

  上个月,陪审团认定弗莱茨勒神智清醒可以接受审判。针对弗莱茨勒的审判预计从明年初开始,如果被认定谋杀罪名成立,弗莱茨勒可能被判入狱10-20年或者无期徒刑。

  (环球在线:韩榕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奥地利 乱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