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副校长掐死出轨女友受审 向死者父亲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1: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小学副校长掐死出轨女友受审向死者父亲下跪
庭审结束后,张安智被法警带离法庭。 记者 杨帆 摄

  时间:11月14日上午11时

  地点:市五中院第二法庭

  “2008年7月31日晚,因为女友怀上了别人的孩子,张安智在上清寺一酒店111房间里掐死了她,次日凌晨,张安智在该房间内被抓。”市检察院五分院的检察官指控张安智涉嫌故意杀人。

  “你对检察机关的指控有什么意见?”法官问。

  张安智抬头,足足两分钟说不出话来。“我爱她,我本意不是想她死。她走了,我也想一起……”张安智的声音极其低沉,让人不禁打了个寒战。他回忆,2003年7月,他与王梅在电话聊吧里认识,第二年确定恋爱关系。后来,王梅来重庆打工,他在贵州省凯里市教书,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他只要有机会,就会到重庆看她。

  “我太追求完美的爱情了。”张安智说,为了见王梅,那天他一早赶车来到重庆,可晚上吃饭的时候,王梅告诉他,她怀上了别人的孩子。张安智激动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低谷。

  他们来到酒店。王梅告诉他,她准备去做人流,可那个男人不愿意陪她去。回想4年的感情,心情复杂的张安智答应第二天陪她去医院。由于妊娠反应,王梅开始呕吐,刺激了张安智,两人吵了起来。他卡住王梅的脖子……

  “她走了,我也要走了……”他给贵州的同学打电话,神经质地说。接着,他给王梅的父母、自己的父母、弟弟、同学写遗书。他想自杀,找来刀,太钝。他砸碎瓶子,用碎玻璃割腕,看着鲜血一滴一滴往下落,他不停地喝酒。渐渐地,他昏迷过去。此时,同学在贵州打电话报警。当张安智清醒过来时,已经身在公安局。

  法庭上,检察官出示了警方现场勘查的照片。当法警把照片一张一张翻给他看时,他控制不住,还是哭了。

  “扑通!”他向原告席上的王梅父亲跪下,声泪俱下:“我对不起你们。”

  辩护人拿出张安智近10个“优秀教师”之类的获奖证书,证明他一贯表现良好。“谢谢你们养了这么好的姑娘,我却……”最后陈述时,张安智再次向王梅的父亲跪下,请求原谅,随后被带离法庭。

  他的家人拿着一万元现金,赶紧走向王梅父亲,直往他手里塞,“我们家穷,这都是卖羊卖粮凑出来的。是我们对不起你们,我们还会想办法的……”张安智的父亲也向王梅的父亲跪下,但王梅的父亲只是很平静地说:“还是听法院判决吧。”

  张安智的妹妹含泪说,哥哥性格内向,但学习、工作一直很努力,开始在一小学教语文,后来还当了该校的副校长。记者 莫雪庆

  相关新闻

  情感类杀人案大幅攀升

  市检察院五分院的检察官介绍,今年以来,该院审查起诉的婚恋纠纷引发的恶性杀人案大幅增长:1月至8月的案子,比去年全年多46.2%。既有因恋爱纠纷杀人,也有因离婚纠纷杀人、因“婚外恋”杀人、夫妻因琐事杀人,且暴力程度高,作案手段恶劣,应当引起全社会重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掐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