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家推出官员礼品 级别越高折扣越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在国展中心举办的2008年中国(南京)特许连锁加盟创业展览会上,南京一商行公开推出一种“官员礼品”,并宣传级别越高的购买者价格折扣越大。很多与会者认为,企业促销行为败坏社会风气。

  在一家“南京进可杂货商行”字样的展位上,一个大广告牌上面写着:官员礼品订购须知,凭名片预购,级别越高,折扣越大,不得持他人证件购买。

  一位男子说,盒子里的商品其实没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但非要与“官员”挂上钩,商家如此促销败坏社会风气。几位市民认为,这只是商家的一种炒作。

  这家商行的一名销售人员说,眼下送礼公关难免,但送什么礼物却让很多人头痛。他们的“官员礼品”,设定了最多装价值500元的物品,这本身就是防止“送礼腐败”。

  当地工商局一执法人员说,商行如此宣传涉嫌违规,他们将前去纠正。

  《南京日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官员 礼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