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撞车逃逸遭近百的士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9:07  海南特区报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昨日凌晨,海口街头出现惊险一幕: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别克商务车撞坏一辆出租车后逃离现场。被撞的出租车司机用对讲机向同伴呼叫。当晚,近百辆出租车对肇事车围追堵截,终于将肇事司机堵住,并移交警方处理。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黄先生驾驶车牌号为琼A457××的出租车在海口市文华路文华大酒店门口路段等客,突然,一辆在文华路从南向北快速行驶的别克商务车(车牌号为京AH86××)撞上黄先生的出租车,把他的车左侧车身撞凹,幸亏无人受伤。别克车撞上出租车后,肇事司机没有停下,而是快速驱车往滨海立交桥方向逃逸。

  黄先生急忙用对讲机呼叫同伴。在海口街头行驶的近百辆的士车从各个方向对肇事逃逸车围追堵截。昨日凌晨2时左右,肇事别克车被出租车围堵在海口坡博路一住宅小区内。当交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满身酒气。随后肇事司机被交警送往医院进行酒精检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