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参加嗅觉相亲会 靠气味寻找另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1:45  京华时报
公务员参加嗅觉相亲会靠气味寻找另一半(图)
一位女士选中了自己的意中人。本报记者 王磊 摄

  本报讯(记者沈佳音 实习生孙乾)昨天下午,50余名公务员在建外现代城参加了一场“嗅觉”相亲会。

  参加者都用眼罩蒙住眼睛,再戴上面具。然后,屋里关灯,每个人仔细甄别异性散发出来的气味。如果女士找到属于自己味道的男士,就可以轻拍他三下,邀请其参加接下来的活动。双方蒙眼参加“心有灵犀”、“危情应对”等一系列的活动之后,选定情侣并将定情锁送给对方作为信物。

  心理专家娄朕豪组织了这次活动。他说,嗅觉是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记住一个人最持久的方式。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最初是凭此相互吸引,然后再通过交谈、触摸等方式加深了解。据其介绍,将嗅觉作为配对条件的相亲会在国内尚属首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相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