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警车撞飞摩托车致1死1伤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尾讯记者王漫琪、通讯员小学报道:本月14日凌晨2时许,一辆无牌的警用面包车在汕尾红海湾田乾街道撞倒一路过的摩托车,造成车上两人一死一重伤。肇事者涉嫌醉酒驾车,并肇事逃逸,已被汕尾警方刑事拘留,其身份查实系汕尾红海湾东洲派出所一民警。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汕尾市红海湾区田乾街道人民东路街口,白天依旧车水马龙。14日凌晨,汕尾本地人陈素智,却在这里被一场横祸夺去28岁的年轻生命;同车的黄炳堃如今仍躺在医院重症室里,生死未卜。陈素智的朋友刘某目击了当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事发13日晚,刘某接到陈素智打来电话,约他和黄炳堃一起送自己工厂一位领导回红海湾东洲镇老家,刘某于是带着女朋友驾车同往。凌晨时分吃完消夜后,四人分乘两辆摩托车返回汕尾市区。约莫2时左右,当他们途经田乾镇人民东路岔口时,突见一辆面包车晃晃悠悠地向他们撞来。刘某在前头发现不对劲,赶紧躲开一边,却听到后面“砰”的一声,刘某转头一看,只见陈素智和黄炳堃两人已经连人带车被那面包车撞飞了。

  据刘某反映,他刚从惊魂中回过神来一看,那面包车是一辆没挂车牌的警车,撞倒人后停都不停,只顾开走了。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一家火锅店的老板黄某也向羊城晚报记者证实了当时的现场情况。

  事故发生后,死者的家属根据现场目击者所述,四处追寻那辆肇事逃逸的警用面包车。当天凌晨3时许,死者家属在目击者的指认下,在红海湾东洲派出所内发现一辆无牌照的警用面包车,车身还残留有血迹,证实系肇事车辆。

  前天下午,羊城晚报记者来到红海湾交警大队和红海湾公安分局采访。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肇事者确实系东洲派出所的一名警员,已经被刑事拘留。据了解,该宗交通事故引起了汕尾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关注,案发当天就有警方高层赶至现场安抚死伤者的亲属。伤者黄炳堃在抢救过程中由于失血过多,血库急缺血液,汕尾公安机关立即在系统内组织数十名O型血的人员献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警车 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